close

DSC01157

當初看到禮拜文房具的臉書專頁介紹這組DIY英文印章組的時候,真是令人眼睛一亮!

這根本是文具控+印章迷一定要入手的玩具啊~!拿來做手工卡片感覺也很實用~

以前市面上都沒看過,原來是台灣製造但是都外銷別國,現在台灣也可以用很合理的價錢買到真是太開心啦。

(文末我會分享哪裡可買喔,先來看看內容物吧~)

 

其實這組印章我拿到已經一個月了,最近才有空打開來玩,大家一起來看開箱吧~

看起來真的很像玩具啦,黑色塑膠盒,上面這張紙是稍微浮貼的,可以輕易撕掉。

這張紙大概就是解說內容物是啥,還有製造產地是台灣等等,因為是外銷所以大部分都印英文這樣。

DSC01154

這一組編號S-200,英文字母字盤有兩組不同尺寸,另外有S100的只有一字盤,價格也低一些~

DSC01155

看到橘紅色這些小小橡皮字母有兩排就是兩個字盤啦,大小有點不同,其中小的字母盤裡大小寫字母都有,還有數字還一些常用符號喔~

DSC01156

DSC01158

每個字母都不只一個,因為印章DIY英文拼字有時候一個字母不可能只用到一個嘛,例如要拼一個HAPPY至少就要兩個P啦,所以通常每個字母都有5~6個,可以拼出一些短句沒問題喔!

DSC01159

盒內有附黑色小鑷子,但是其實很難用,因為這些迷你橡皮字母沒有切斷!剛打開時一整條都沒有斷,可能是怕切斷的話太容易散亂,所以大家要自行把要的字母挑出來時要稍微用手拔一下把它們分開喔~

(這時候就發現原來這是一個需要無比耐心的興趣啊...還好我手很巧又有耐心,不然應該會翻桌,然後字母灑滿地...)

DSC01163

黃色的東西就是拿來排字母的底版,有7種喔,可以一排字、兩排字到五排字,還有圓形和橢圓形,可以自己選擇各種排列組合~黑色的東西套上去就是印章取手了,完全是組合玩具般簡單,小孩子也可以輕易上手~

P01  

要挑出字母並排列上去比我想像的還要花時間,真的要很有耐心~

不過蓋出來效果很不賴,我想印章迷還是會很有耐心樂此不疲!

(章蓋完要把字母清潔後排回去又是一番功夫......)

DSC01165

這印章組本身有附一個印台,不過試沾了一下好像不是很均勻~

DSC01166

在手帳裡試蓋~果然他們附的印台蓋出來有點暈染......

(話說我本想拼EARTH DAY TAIPEI台北地球日的,結果拼成WORLD DAY世界日了,好笨XD)

DSC01167

再來拼個單行字的,這次試試用我自己的micia印台,看看蓋在紙膠帶上的效果如何。

DSC01168

DSC01169

蓋出來好像比較不暈染喔~ 印章搭配素色紙膠帶真好看!

可以自己DIY各種字句在各色紙膠帶上,裝飾手帳或卡片的好幫手~

DSC01171

最後來試試圓形章,圓形章的重點是要考慮內容字的排列,排的太空會不好看~

中間橫排可以放在日期,就有紀念章的感覺喔!

不過我這裡示範的是我的網誌名稱,我覺得下方排的有點空,加了個笑臉填補一下空虛XD

DSC01173

DSC01175

看來要排出好看的戳章我還得多練習練習!

DSC01178  

看完分享,大家對這組DIY英文印章有興趣嗎?

因為是台灣製造的,所以禮拜文房具表示是可以長賣的商品,他們剛賣的時候很快就被買光缺貨,但是會一直持續補貨的。

但是如果不想去店裡撲空或是不住台北又想買的人,我找到了網路可買的地方提供給大家喔~

我自己就是在他們廠商的網路商店買的,價格和禮拜文房具一樣,只要多30元運費,比自己坐捷運去買還划算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愛禮拜文房具啦,他們進口很多特別又有質感的美麗文具,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逛逛的~)

PC home商店街【方寸專業製印】

http://www.pcstore.com.tw/yourstampshop/M04535600.htm

賣場裡面也有他們其他印章商品,也有DIY連續章喔~

 

大家下次心情浮躁時,不妨就拿出這組DIY印章來修鍊自己的耐心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