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1

感覺好久沒來聊聊心愛的文具了,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無印良品有一個很棒的活動,8/15~9/18文具用品單筆消費滿200元,就送一本筆記本和MUJI設計的文具大貼紙喔!剛好現在是開學季,可以去添購一下文具,而且更吸引我的是某些分店還有買筆記本就可免費蓋印的活動~MUJI設計的文具印章圖案超棒的,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IMG_2158

只要有買任一款筆記本就可以蓋章,門檻真低~

MUJI文具的商品目錄也設計得很好看!

我這次是在MUJI站前店門市蓋的,請注意並不是每家店都有蓋印活動喔。

一共有六種圖案,可以自己蓋在筆記本上,設計自己喜歡的封面~無印的筆記本原本就是走簡約風,所以很適合拿來改造,牛皮色筆記本加上蓋章很好看。

IMG_2157

近拍印章,連續章用起來不用再沾印台,不會弄得髒髒的,很容易蓋出漂亮的章!

仔細一看,是Shiny新力製作的連續章喔,應該跟之前我介紹過的DIY印章組一樣是台灣製造的,果然品質很不錯喔~

IMG_2159

來看我蓋的筆記本吧,每個章的圖案都不小,所以我是選大本的筆記本來蓋~

墨色清楚圖案又簡單好看,太合文具迷的喜好啦!

IMG_2160

另外一本B6大小的我就只蓋一個章,走簡單風格~

IMG_2161

這張是文具200元滿額贈的大貼紙,有幾種不同圖案隨機贈送,我拿到這張剛好是「本系列」,也就是筆記本相關的文具圖案~都是MUJI的筆記商品,畫成貼紙圖案好好看喔,完全捨不得用這張貼紙啊~~

IMG_2165

看似一大張未開刀模的貼紙,其實文具圖案都已有開刀模,很方便撕取貼紙。(不過我還是捨不得用啊XD)

IMG_2166

這一本是文具商品目錄,可以在門市免費索取的,封面封底設計也有不同圖案,真喜歡這系列的文具插圖~

IMG_2162

IMG_2163

目錄內頁依舊有無印良品一貫的簡單俐落風格,清楚明瞭。

IMG_2164

再來分享一下這次除了筆記本,我還在無印買了一個特別的文具,就是這支小東西。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IMG_2167

是一支筆型剪刀!
之前在誠品有看到這樣的商品,不過一支要兩百多,雖然不似一般剪刀那樣好握,但是可以收的小小的放在筆盒裡不占空間,是我正想要找的攜帶型剪刀。

無印良品的這支攜帶式筆型剪刀售價195元,日本製的質感還不錯。

IMG_2168

IMG_2169

後來回家還發現一件事,這次有買兩本筆記本,左邊那本小的是售價31元,右邊那本是25元,內頁都是空白的,右邊的頁數還多了一點。

IMG_2171

我有點無聊地把31元筆記本的價錢貼紙撕開來看,發現日幣原價這本小的是比旁邊大的那本便宜啊!為什麼台灣的MUJI反而訂價比較貴啊?這樣以後我都買25元的就好了......雖然是差幾塊錢而已,不過怎麼想都還是怪怪的啊......

IMG_2172

IMG_2170  

最後來張各種尺寸本本大合照吧~

喜歡蓋章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活動喔!

MUJI門市有蓋章活動的有:站前、西門、美麗華、新板、巨城、桃園、中友、中山、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