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62    

最近剛開始加入愛評網,除了可以查詢美味餐廳的資訊,有時候運氣好也可以得到口碑劵試吃的機會~

我第一次就幸運抽中Häagen-Dazs 新口味融心系列的免費試吃機會,而且一次有兩種口味,好開心呀!

在7-11 ibon換了兌換券後,到台北敦南旗艦店領冰淇淋囉~

DSC08854

店員很細心用保冷袋把兩盒融心冰淇淋裝起來,可以保持低溫20~30分鐘。

DSC08860

DSC08861

小巧的紙盒背後有詳細成分說明,產地是法國~ 一杯容量是100 ml

DSC08865

 

新口味融心系列厲害的就是...打開了不能馬上吃!

DSC08866

先來試融心法式布蕾口味~

DSC08867

為什麼打開不能馬上吃咧?

在口碑卷的規則說明裡,特別提到一定要 "等待5-10分鐘" 才能享用,因為這樣才能吃到融心內餡的奇妙口感!

連盒紙上都有可愛的(5-10 mins)圖案耶,好貼心喔。

DSC08869  

嘿,終於可以開始享用了! 

法式布蕾的表面看起來像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

DSC08870

一挖下去就流出誘人的焦糖耶~搭配起來真是太美妙了!

對了大家知道法式烤布蕾這種甜點其實是表面用火烤焦糖,所以表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

這次特邀法國人西瑞來品嘗這法式口味,他還有點懷疑Häagen-Dazs真的可以做出烤布蕾口味嗎?

結果真的很好吃!!雖然不可能有火烤焦糖的表面(畢竟是冰淇淋啊),但焦糖內餡之外,冰淇淋裡也有焦糖脆片~

口感真的很絕妙~好想飛到巴黎再吃一次道地的烤布蕾~

DSC08872

 

接著就是融心法式巧克力,熱愛巧克力的法國人已經快等不及了~ >_<

DSC08880

因為先吃了法式布蕾口味,所以法式巧克力的融化程度更高了。(大概就分別是等了5分鐘和10分鐘)

巧克力冰淇淋裡又包了香濃的巧克力醬,但又不會太甜,唇齒間馬上充滿巧克力的味道~

我個人比較喜歡法式布蕾的香甜焦脆口感,法國人西瑞超愛法式巧克力~

DSC08881

 

瞧瞧我們的鑑定官,請問覺得滋味如何呢?有沒有很法國?

DSC08875

西瑞:「嗯嗯......」 (完全不理攝影師,繼續挖來吃吃吃)

DSC08877

三兩下就見底啦~

DSC08879

DSC08863  

謝謝Häagen-Dazs和愛評網請我們吃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