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7385

牆上如瀑布般傾洩而下的繽紛紙膠帶們,壯觀的景象讓人太興奮啦~

設計入味i-SPACE是由台灣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主辦的設計商品展,8/23~8/30在暑假的尾巴於台北信義區的四四南村D館舉辦。博客來一向經營網路書店有成,這次辦實體展覽規畫地很不錯,現場並不販賣商品,觀展也不收門票,甚至還有一些小活動贈送E-COUPON 和限定款小禮物,頗有回饋客戶和建立品牌形象的意味。

展期的這一個禮拜間,每天都吸引來大量的人潮,為了管制入場人數,人多時連進場需要慢慢排隊。不過其實博客來會員只要憑發票或出貨明細表,就可以快速進入會場喔~
 

P1017285

這次針對展覽而設計的許多小icon,不但運用在海報上,各個圖案也都做成印章,讓大家可以蓋印留念喔~

 

P1017292

大長桌上展示了許多設計小物,有許多幽默的創意,讓人會心一笑。

P1017349

國外和台灣本土的設計商品都有,風格喜好不同的人也都能找到適合的東西喔~

P01

P1017350

不只是展示商品,現場也有分不同區塊作情境式的布置,像女孩房的一角,桌上就充滿了可愛的文具用品,粉嫩色系非常夢幻。

P1017309

另一個房間風格又不同了,比較個性一點。

P1017321

其中有一間是郭采潔與攝影師川島小鳥合作的攝影作品展示,川島式的風格很獨特,每張照片都很有故事性,色彩也很有fu。

P1017310

P1017311

P1017313

文青學生房充滿一些幽默的東西~

P02

 

喜歡英式鄉村印花的人一定都知道的Cath Kidston也有出文具商品!

P1017329

哈哈潛水鏡雨傘~XD 躲在傘下也可以偷看外面的世界。

P1017334

漂亮的立體書,大人小孩都喜歡~

P1017335

P1017337

小孩房的東西色彩鮮艷又造型可愛,童趣十足。

P1017354

想在家裡掛鹿頭也可以兼顧保育喔~

P1017374

動物造型商品一向都討喜。

P1017381

我最喜歡的紙膠帶們!^+++^ 倉敷的這幾款走成熟質感風,真好看~

P1017352P1017353  

手作教室區裡的牆面貼滿了紙膠帶~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

P1017391

P1017394

P1017396

家裡也可以有一間這樣的房間嗎?嘻~

P1017401

入場時每人會拿到一張酷卡,背面可以蒐集會場內各處放置的印章,因為我很喜歡蓋章,所以還另外在筆記本上收集了每一個章~全部有這麼多種耶!蓋起來很壯觀!

P1017465

酷卡的章集完後可以去服務台換特製圖案紙膠帶喔~ 有多種隨機款式,不挑樣。

圖案真的很可愛,但是......品質很需要加強+_+ (根本不黏的紙膠帶,側邊又有一堆殘膠) 

P1017416

服務台旁還有大家最愛的手作區~

蓋章區有提供很多種藝術印章,我特別喜歡戳記型的^_^

P1017420

紙膠帶DIY區完全讓少女們都瘋了~

幾乎每一刻都是擠滿了人~有人認真做手作的作品,也有不少人撕了各種紙膠帶準備帶回家收藏。

工作人員也會定時來補充紙膠帶,讓人覺得博客來真的很大方呀。 

P1017423

現場有提供博客來吉祥物OKAPI形狀的卡紙,也可以拿來做創作的底紙~

P1017421

除了紙膠帶,還有特製資料夾和免費設計雜誌送給大家,難怪大家即使要排很久的隊,也都逛得很開心,滿載而歸啦~

最後一定要來跟可愛的OKAPI合照一下啊!0416設計的OKAPI是一隻怪的好可愛的生物,嘻!

P1017415

CartoonCamera_1346214190878  

最後用漫畫模式拍下的OKAPI跟大家說Bye-bye啦~

活動到8/30而已喔~如果錯過了就期待明年還會辦這樣小而豐富的設計商品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