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34  

大家還記得我的信封包嗎?

在最後一堂課,我的包也正式完成了!

最後的部分,重點放在信封正面我想加上手寫地址和郵票~

噹噹~

DSC00002

 

近看細節

DSC08696

有些同學也好好奇,這個郵票是怎麼弄的~嘿嘿!

其實是喜佳的美術創意拼貼組,運用特殊背膠紙和膠膜,可以黏附到布料或皮革上。

本來只用強力膠黏在包包上,在老師建議下,還是將郵票四角點縫以增加強度。

DSC08695

地址的手寫字體則是用電燒筆自己寫的,感覺寫英文地址好像比較有fu~ ^__^

電燒筆是用高溫加熱金屬,類似烙印的原理,使用要小心。(電燒筆也可使用在木頭上)

DSC00004

最後就是在包包表面好好上一層保護油,上過油後顏色也會變得比較蜂蜜色喔!

這系列課程已經是最後一堂了,同學們都各自做了不同款式的包包,有些人還沒完成,所以老師說下禮拜還可以去她的工作室!耶雖然我的做完了,但我已經開始做另一個比較小件的的作品,我也想去老師的工作室參觀~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老師的皮革工作室,我想一定很精彩!

 

附一張目前在作的作品局部照,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呢~

DSC08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