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card 26 - from Netherlands

26-NETHERLANDS

來自荷蘭的小黑豬明信片超可愛的啦~

我在postcrossing的個人檔案中有提到很喜歡貓、狗、小豬等動物,所以Anne小姐就寄給我這麼可愛的迷你豬明信片,真開心!

Anne小姐的字體很娟秀,她有提到他的興趣是閱讀、健行、烹飪、人體彩繪和看電影,感覺人生好豐富呢~

 

 

Postcard 27 - from Southeast Germany

27-GERMANY

緊接著又收到一張小豬明信片,哈! ^^

來自德國東南部的Garbriele,他的興趣是看書、攝影和陶瓷工藝。

郵票和郵戳我都好喜歡,這張郵票特別之處是除了德國地名,還有日文和簡體中文翻譯哩~

 

Postcard 28 - from Russia

28-RUSSIA

除了動物以外,我也喜歡小孩子。

俄羅斯的Ann小姐也是看了我的profile而決定寄給我這張超萌小女孩的明信片,好貼心!

這幾張俄羅斯的郵票小小的,動物圖案卻很精細。

 

Postcard 29 - from USA

 

29-USA

來自美國的告白明信片!

哈哈,剛過36歲生日的Michelle,習慣將寄件地址用電腦印出來再貼上明信片,這也是一種避免地址寫錯的方法~

雖然地址是用印的,不過從他的文字和他選的郵票都可看出他對postcroosing的熱情和用心喔。

 

Postcard 30 - from Latvija

30-LATVIJA  

大狗與小貓相處的溫馨畫面,黑白照特別有感覺呢。

這張明信片來自Latvija,特別查了一下這個國家名,是拉脫維亞~波羅地海三國之一。

又出現了只有在地理課本中我們才接觸得到的國家,感覺好奇妙!

寄件人屬名是Varya & Dasha,從profile得知她們一對5歲的雙胞胎姊妹~

明信片應該是家長幫忙寫的,但從小就讓她們常常可以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她們一定很快樂吧~^^

7b3d702275b181893040cda07ebac18a  ←可愛的Varya & Dasha姐妹

 

 

這次收到的動物和小孩的明信片都好喜歡喔~

閱讀明信片背後的故事,每個都獨特又有趣,希望遠方的陌生人收到我寄的明信片時,也有同樣的喜悅。

Happy postcro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