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45

不知不覺,我開始玩postcrossing到現在已經過了11個月了耶!

大約平均一個月寄出和收到2~3張明信片,到了年底也快要滿一年了~

上圖的紅色聖誕明信片不是我收到的啦!是我自己最近在市集買的,插畫家右手超人畫的明信片~

超級可愛的,如果能收到這種風格的明信片一定超開心的啊啊啊!!

 

言歸正傳,還是來看看我近期收到的明信片吧~也有很多驚喜喔!

Postcard 31- from China

31-CHINA

這位內地的朋友感覺很熱情,可惜明信片收到時正面已經有點髒汙了~ >"<

還好這些簡體字都還看得懂~

 

Postcard 32 - from Thailand

32-THAILAND

好可愛的明信片喔!在手指上畫上的小人互相擁抱,好幸福~

來自泰國的簡短問候,Sawadee ka感覺好親切~

泰國總是給人很陽光很黑皮的印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玩~

 

Postcard 33 - from USA

33-USA

大郵票造型的明信片,來自美國,之前好像也有收過一張這種的~(也是來自美國)

不過我更喜歡背面貼的小郵票們,圖案都復古又可愛,讓我愛不釋手!

寄件人的字體也很清楚大方,沒有難以辨識的草寫體真是太好了呀......

 

Postcard 34 - from Germany

34-GERMANY

來自德國的一對夫妻,他們似乎是住在一個比較鄉村的地方,他說他們養了4隻小豬和兩隻小貓咪呢!

還提到寫明信片的這天外面很冷而且他們有點生病了,所以喝了一些茶和吃了橘子!哈哈。

好生活化的描述,但是感覺非常親切,我喜歡。

 

Postcard 35 - from Brazil

35-BRASIL  

這張來自巴西的明信片,正面的山中火車好不符合我對巴西的印象喔~

郵票上的女士我也不知道是誰,算是我不會喜歡的那種郵票風格。

簡短的內容寫道這條鐵路經過了非常漂亮的地方......

好吧,如果有朝一日我有機會去巴西的話倒是蠻想探訪一下的~

 

12月寄的明信片比較少,因為要寄聖誕卡片!

不過明信片故事明年還會繼續連載噢!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